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院管理局发布《药物安全》期刊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出版《药物安全》半年期刊,这是医管局提升公立医院医护人员风险管理意识的其中一份定期刊物。

  最新一期期刊鼓励前线医护人员报告药物不良反应个案,以加强监察药物安全。期刊亦报道医管局药物管理委员会最近通过公立医院药剂部统一实施口服抗凝血药华法林的配发程序。

  期刊亦剪影了刚於本月举行的二○一四周年药物安全论坛的情况,在网上分享论坛各讲者的介绍报告。

  期刊已上载医管局网页供医护人员分享学习,公众人士亦可透过以下连结浏览内容www.ha.org.hk/msb。

  医管局《药物安全》期刊每六个月发布一次,出版日期为逢五月及十一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下一次出版日期为二○一五年五月二十九日。



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