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青年编舞及舞蹈家徐奕婕一月演出《干花》
*******************

  多才多艺的本地青年艺术家徐奕婕将於明年一月演出最新舞蹈作品《干花》。

  徐奕婕认为,花的盛放与枯萎本是自然的事,但人们却想把它最美的一刻保留。他们想以摄影、绘画、诗、小说及音乐等方法阻止时间的流逝,甚至将它制成干花,可依然无法留住它的美。

  「对花如是,对人也如是。」身兼编舞及演出的徐奕婕补充:「人何尝不是努力捕捉那瞬间的美,寻找由出生、成长、衰老、死亡之间的灿烂的生命力,变成永恒一刻?」因这种关系,引发出她创作《干花》的灵感。

  徐奕婕於二○○八年在香港演艺学院毕业,个人创作包括《豆儿》、《圈圈》、《山楂书》及《蒲公英》等,均大获好评。曾於多空间及北京的身体力行戏剧工作室演出,现为自由身艺术工作者,活跃於大小剧场,积极投入各类型演出、教育及编舞。

  《干花》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舞蹈新鲜人系列」节目之一,於二○一五年一月九及十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及一月十及十一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时在葵青剧院黑盒剧场举行。票价一百六十元(不设划位),门票现於城市售票网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舞蹈新鲜人系列」套票及集体购票优惠,最高可获八折。星期六晚上演出后设艺人谈,欢迎观众留步参加。

  「舞蹈新鲜人系列」尚包括另一节目「梁秀妍《37°C》」(二月十三至十五日)。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_634.html;票务查询:三七六一 六六六一;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5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