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管局与北京市徖生部门签署合作备忘录(只有中文)(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分别与北京市徖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北京徖生计生委)及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北京医管局)续签合作备忘录,继续加强医管局与两个部门的交流合作,内容涵盖交流、考察、研讨及人才培训等。

  医管局与北京徖生计生委及北京医管局的代表,出席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八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徖生合作专题活动后,今日上午签署合作备忘录,延续双方的交流合作。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分别与北京徖生计生委主任方来英及北京医管局局长封国生签署两份为期五年的合作备忘录。

  梁智仁教授表示,医管局自二○○五年与北京市徖生局(即现时的北京徖生计生委)签订合作备忘录后,两地的医疗界开展了多方面的交流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

  北京徖生计生委的官员每年都率领代表团参加医管局举办的研讨大会,医管局也安排代表团访问北京,相互分享经验。此外,北京医管局於二○一一年成立,并於同年十月与医管局签订为期三年的合作意向书,展开双方的交流。今日签订的合作备忘录将延续医管局与北京两个徖生部门的友好合作。



2014年11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2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