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文化中心「即场摄影服务」摊位现接受申请
*********************

  香港文化中心(文化中心)广场海旁的摄影摊位,专为游客及市民提供即场摄影服务,现公开接受新一轮的申请,欢迎具摄影才能人士申请。

  为配合香港艺术馆工程计划,新一轮提供即场摄影服务的摊位经营期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期为明年一月二日至八月三日;第二期为明年八月二十五日至十二月三十日。成功申请人士可于上述期间,每天上午十时三十分至晚上十时三十分于文化中心广场为游人提供摄影服务,并必须于每天核心时间(晚上七时至十时连续两小时)亲自管理摊位。成功申请人将按两个阶段以分期形式缴交登记费,第一期登记费为每位3,900元,第二期登记费为每位2,400元,不设退款。

  申请人需于指定日期于文化中心进行即场摄影示范及提交照片,以供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评审委员会评核。如获选的申请超出可提供摊位的限额,则会以抽签决定结果。详情请参阅申请表格。

  有兴趣申请人士现可于文化中心询问处索取申请表格或于文化中心网页(www.lcsd.gov.hk/tc/hkcc/livephotographyservicestalls.html)下载,于十二月八日下午五时或之前,将填妥的申请表格,送交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号香港文化中心演艺大楼地下大堂询问处。查询电话:二七三四 二○○九。



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4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