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天文台月历2015》公开发售(附图)
*********************

  制作精美的《香港天文台月历2015》将於明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公开发售。

  月历中展示多张摄於香港的美丽天气照片,全是香港天文台在二○一四年七月首次透过社交网络征集而得的高水准照片。市民对征集反应非常热烈,反映大众对观测天气及拍摄天气照片的浓厚兴趣。

  香港天文台亦推出「天气观测大使」计划,招募学生与年青人协助推广,鼓励他们的家人和朋友进行天气观测,及拍摄天气照片和短片,希望能够做到「狮子山下,人人报天气」。

  月历同时刊载了丰富的气候及天文资料,包括每月气候资料及特别气候事件、日出日落时间、月出月落时间、日食及月食出现日期,以及潮汐涨退资料。

  《香港天文台月历2015》每册售价港币四十四元,是圣诞及新年馈赠亲友的最佳礼物。月历出售地点为香港天文台资源中心、政府新闻处刊物销售小组及地政总署九龙地图销售处。市民亦可透过网上「政府书店」订购,网址为www.bookstore.gov.hk。



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