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英国剧院顾问公司在港开设首间海外办事处(附图)
***********************

  英国伦敦剧院顾问公司Theatreplan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宣布,在港开设办事处以管理西九文化区自由空间黑盒剧场的项目。

  该公司的高级顾问Robin Auld表示,香港的办公室同时亦是公司拓展亚太区业务的主要组成部分。Robin Auld富有管理大型及复杂项目的经验,包括澳洲歌剧团及在伦敦科文特花园的皇家歌剧院等。

  他表示:「要为西九文化区管理局提供最佳的服务,我们必需在香港设立办事处。除了为黑盒剧场项目提供完善的服务,香港的办事处亦有助我们拓展区内的业务。香港是企业拓展亚太区市场的理想据点,我们相信亚洲的发展潜力将为我们提供增长业务的机遇。」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欢迎Theatreplan在港开设首间海外办事处。他表示:「香港的艺术发展蓬勃,除了西九文化区外,香港还有很多不同的艺术发展,包括私人公司主办的艺术项目,加上艺术品收藏家及高资产值人士的数目日益增加,为海外从事艺术业务的企业提供巨大的商机。」

关於Theatreplan

  总部设於伦敦的Theatreplan 是世界级的剧院顾问公司,享誉国际,其项目包括世界知名的场馆,如在伦敦科文特花园的皇家歌剧院、哥本哈根歌剧院、巴塞隆拿Gran Teatre del Liceu及伦敦巴比肯剧院。该公司提供不同类型的表演空间,由大型歌剧院到中等规模的剧场,以至小型学校及工作室剧院、音乐厅、会议室、适应空间及酒店客房,均包括在内。如欲了解更多关於Theatreplan的资料,可浏览www.theatreplan.co.uk。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说明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四年六月,本署成功完成超过3 3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6 4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88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有关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9333203726/。



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43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