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长官出访韩国
********

  行政长官梁振英将于十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启程访问韩国,了解当地经济和创新及科技产业的发展,并会与政界及商界领袖会面。

  在十一月二十六日,梁振英将拜会韩国外交部长官尹炳世及未来创造科学部部长崔阳熙。同日,他会参观韩国一间推广流行音乐和文化的娱乐公司。

  翌日,梁振英会与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院长洪相杓会面,并参观东大门设计广场和三星创新博物馆,了解当地文化创意和创新及科技产业的最新发展。此外,他会出席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东京经济贸易办事处及韩国贸易协会举办的午餐会,与当地政商界领袖会面,并在会上致辞。

  陪同行政长官出访的官员包括行政长官办公室主任邱腾华、政府新闻处处长聂德权和行政长官私人秘书陈嘉信。

  梁振英将于十一月二十七日晚上返抵香港。他离港期间,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及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将分别在十一月二十五日下午至二十六日上午及十一月二十六日下午至二十七日署理行政长官职务。



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3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