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新创绿色科技公司Nanoleaf藉香港向全球宣传环保灯泡(附图)
******************************

  绿色科技公司Nanoleaf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宣布,该公司在香港成立办事处后,产品已正式在香港零售市场发售,并计划拓展全球业务。

  Nanoleaf创办人之一、行政总裁朱嘉钧表示,Nanoleaf的产品是全球主要的悭电环保LED灯泡,其灯泡比传统钨丝灯泡节能高达88%,大量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他说:「我们希望让绿色科技更为普及,所以,我们的产品设计不单注重能源效率,亦非常重视外观和实用性。」

  朱嘉钧说:「香港作为国际大都会,正切合我们的全球市场营销策略。香港拥有数以百万计来自国际及内地的旅客,透过炞根香港,我们可轻易地向全球展示我们的技术。同时,香港人的环保意识日渐提高,亦有助我们拓展业务。」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说:「我们很高兴看到另一创业家利用香港的固有优势,拓展全球业务。我们希望为香港引入更多创新及具创意的初创企业,特别是如Nanoleaf这些生产可持续及环保产品的企业。我们祝愿Nanoleaf的业务蒸蒸日上,并期待他们新产品诞生。」

关於Nanoleaf

  Nanoleaf是一间绿色科技公司,旨在透过不断研发创新的高效节能产品,创建可持续的未来。公司由三位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毕业生Tom Rodinger、朱嘉钧和阎思成於二○一二年创立。这三位加籍青年创业家放弃高薪厚职,专心研发绿色产品。凭创新及超越界限的精神,加上对环保节能的坚持,他们成功发明了Nanoleaf One。Nanoleaf业务不断扩张,以「光明」创造未来。如欲了解更多关於Nanoleaf的资料,可浏览:www.nanoleaf.me。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说明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四年六月,本署成功完成超过3,3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6,4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88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有关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8960711289/。



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29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