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特区政府官员赴北京出席第十八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
*****************************

  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将於下星期一(十一月二十四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前往北京,出席翌日(十一月二十五日)举行的第十八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成员包括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

  林郑月娥将在陈家强、苏锦梁及谭志源陪同下,於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出席第十八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开幕式,并与北京市主要领导会面。陈家强和苏锦梁会於中午出席北京市政府的答谢交流会,陈家强并会於下午在京港金融服务合作专题论坛上致辞。

  本届洽谈会於十一月二十五至二十六日在北京举行。期间将就科技创新、文化创新、总部经济及现代服务业四大领域举行多场专题活动,探讨京港两地进一步合作的空间。

  苏锦梁会在十一月二十五日傍晚转往韩国首尔,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部长在翌日签订创意产业合作谅解备忘录,并於同日返港。林郑月娥及其他代表团成员则於十一月二十六日由北京返港。林郑月娥离港期间,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将署理政务司司长职务,而另外三位局长离港期间则由其副局长署理局长职务。



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5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