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前赴越南出席德国经济亚太会议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将於明日(十一月二十日)前赴越南胡志明市,出席在十一月二十日至二十二日举行的第十四届德国经济亚太会议。

  会议由德国工商大会越南代表处,联同德国商会、德国商业亚太委员会和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举办。今年的主题为「了解趋势和前景」,将集中讨论促进德国和亚太地区商贸合作的产业及未来趋势。

  在会议期间,苏锦梁会与德国副总理兼联邦经济与能源部长Sigmar Gabriel,以及越南香港商会的代表会面。他亦会在港越商会和越南工商总会的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和晚宴上担任主礼嘉宾。

  苏锦梁将於十一月二十三日(星期日)回港。在苏锦梁离港期间,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梁敬国将署理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职务。



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