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出席明爱九龙区卖物会开展仪式致辞全文(只有中文)(附图/短片)
******************************

  以下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今日(十一月九日)上午在花墟公园出席明爱九龙区卖物会开展仪式的致辞全文:

汤(汉)枢机、杨(鸣章)辅理主教、梁(铭谦)先生、各位筹款委员会委员、各位嘉宾、各位义工、各位朋友:

  大家早晨。

  我非常高兴出席「香港明爱九龙区卖物会」开展仪式,同大家一齐参与这个既充满爱心和欢乐而又别具意义的活动。

  一年一度的明爱慈善卖物会历史悠久,对很多人来说都有一份特别的亲切感。每一年的卖物会都吸引许多新的和旧的朋友到来,是集合了天主教堂区、学校和服务单位过万名义工之力而成,是非常热闹的一个活动。

  各位热心的义工由募集和整理义卖物品,以至布置场地和设计别出心裁的摊位游戏等,都花了不少努力和心思。

  另外,也有赖许多善心的人士捐助物品,和参加义卖的大朋友小朋友。各人众志成城,尽己所能,为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出力。

  六十多年来,明爱一直服务社会基层人士。服务范围广泛,遍及社会工作、教育、医疗护理、社区发展等等,热心扶助弱势社羣,不分种族、性别和信仰。与此同时,明爱亦致力推动社会大众体谅包容、互助互爱。

  爱与关怀,不仅可以打破隔膜,亦可以拉近距离,让大家肩并肩一齐克服困难。

  明爱的工作,正是以服务彰显宽容仁爱,以恩慈关爱团结社会,以爱心为社会灌注互爱共融的能量。

  正如明爱精神所说,「以爱服务,缔造希望」,爱与关怀是建立和谐社会的重要元素。大家彼此互爱,贡献社会,便可以携手建造一个充满希望的明天。

  最后,我谨祝卖物会成绩美满,能够为明爱筹集更多的善款。我同时亦希望各位朋友可以在卖物会度过开心愉快的一天,满载而归。

  多谢各位。



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14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