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发展局局长出席南宁「2014年内地与香港建筑业论坛」
**************************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将于明日(十一月九日)下午率领代表团前往南宁,出席「2014年内地与香港建筑业论坛」,论坛的主题为「协同发展 放眼世界 创新科技 综合管理」。

  论坛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展局合办,目的是推动内地和香港建筑工程业界在科技创新和项目管理上的交流,促进两地的联系和合作。

  陈茂波将于十一月十日的开幕礼上致辞。内地和香港讲者会分别就高质创新建造技术的发展及应用和两地建筑业的合作发言及交流经验。

  陈茂波亦会与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及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官员会面。

  今次出席论坛和考察的香港代表团约有一百三十人,成员包括发展局、建造业界的商会和专业学会代表、建筑工程业界人士、立法会议员卢伟国博士和谢伟铨。

  陪同陈茂波出席论坛的官员有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韦志成、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韩志强、水务署署长林天星、机电工程署署长陈帆、渠务署署长钟锦华、发展局副秘书长(工务)陈志明、建筑署副署长邓文彬、屋宇署副署长张天祥和路政署主要工程管理处处长陈派明。

  陈茂波将于十一月十一日转赴北京,陪同行政长官梁振英于十一月十二日拜访中央部委。

  陈茂波将于十一月十二日晚上离开北京返港。在他离港期间,发展局副局长马绍祥将署任发展局局长。



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9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