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在北京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部长级会议(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十一月七日)在北京出席第二十六届亚太区经济合作组织(亚太经合组织)部长级会议,并与其他成员经济体的贸易部长会面。

  苏锦梁上午与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会面,就两地共同关心的商贸问题交换意见。同时,他亦与印尼贸易部长Rahmat Gobel举行双边会议,讨论共同关注的事宜。

  下午,苏锦梁出席部长级会议。会议回顾亚太经合组织过去二十五年的成就,并讨论在全球和区域不断发展的情况下,如何提升亚太经合组织的角色。会议亦就加强亚太地区的伙伴关系和推展全方位基础设施和互联互通进行讨论。期间,苏锦梁分别会见了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部长Gregory Domingo、汶莱外交及贸易部第二部长Pehin Dato Lim Jock Seng和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部长Dato Sri Mustapa Mohamed。

  苏锦梁明天继续出席部长级会议。



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46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