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楼宇安全嘉年华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附图)
**********************

  由屋宇署举办的「楼宇安全嘉年华暨颁奖典礼」今日(十一月二日)圆满结束。为期两日的嘉年华会吸引不少市民参加,他们透过多元化的活动,进一步了解楼宇安全对日常生活的重要性。

  嘉年华会在湾仔动漫基地举行,节目包罗万有,包括验窗、验楼及楼宇安全讲座、漫画及摄影讲座及工作坊、摊位游戏、Q版人像画、楼宇测量工具展览等。

  嘉年华会的压轴节目--「楼宇安全靠大家」漫画创作比赛及「构建人生」摄影比赛颁奖典礼於今日下午举行,颁发奖项予比赛优胜者。漫画创作比赛以中小学生为对象,摄影比赛则以普罗市民大众为对象;两个比赛反应热烈,共收到约1 900份参赛作品,优胜作品於十一月一日至六日在动漫基地三楼展出。

  屋宇署相信是次活动有助增加公众对楼宇安全的认识。屋宇署会继续以不同形式的活动,向公众推广楼宇安全的信息。

  有关「楼宇安全嘉年华暨颁奖典礼」的进一步资料,请浏览屋宇署主题网页「楼宇齐爱护」(www.careyourbuilding.bd.gov.hk)。



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9时2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