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赴杭州出席教育论坛
**************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今日(十月三十日)下午将启程前往杭州,明日上午应邀为「浙江·香港姊妹学校网上交流平台启动仪式暨『视像中国』数位化教育论坛」主礼。

  论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港澳办联合举办,探讨利用教育资讯技术开展教育合作交流的可行性和实效性,并进行网上教学活动的观摩和研讨,尝试在数位化时代运用先进资讯技术进行跨区域互动与合作,共用优质教育资源。

  吴克俭将为论坛致辞,并见证香港及浙江两对学校签约缔结为姊妹学校。他又会与浙江省高层官员会面,就教育事宜进行交流。

  本港教育界共有三十多名代表出席是次活动,包括多所中、小学的校长及教师。

  吴克俭将於明日傍晚返抵香港。在他离港期间,教育局副局长杨润雄将署任教育局局长。



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0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