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YONEX-SUNRISE 二○一四香港公开羽毛球锦标赛-METLIFE世界羽联世界超级赛系列十一月举行
******************************

下稿代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发出:

  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副主席史密夫今日(十月二十八日)主持YONEX-SUNRISE 二○一四香港公开羽毛球锦标赛记者会。

  史密夫在记者会上祝贺香港羽毛球总会为香港带来这项精彩的羽毛球赛事。他说,这不单可以展示出香港举行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的能力,更能提升香港的地位,使之成为亚洲区内高质素体育盛事之都。

  此项赛事获世界羽毛球联会认可,将於今年十一月十八日至二十三日於香港体育馆举行,赛事的总奖金为三十五万美元。

  鉴於是项赛事对彰显香港作为世界体育盛事之都的重要性,大型体育活动事务委员会已连续第十年向香港公开羽毛球锦标赛颁授「M」品牌认可。

  出席今日活动的其他嘉宾包括香港羽毛球总会主席汤伧抡、Sunrise & Co. (PTE) Ltd 业务发展主管Harinder Garga及大都会人寿行政总裁杨斌官。



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