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出访巴黎、米兰和伦敦推广商贸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星期二(十月二十八日)前赴欧洲,在巴黎、米兰和伦敦进行四天访问,出席多项商贸推广活动,并与当地政商界领袖会面。

  曾俊华星期二抵达巴黎后,随即出席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迈向亚洲 首选香港」研讨会开幕高峰论坛,展示香港服务业的独特优势。

  访问第二站为米兰。曾俊华於星期四(十月三十日)出席在米兰举行的「迈向亚洲 首选香港」研讨会开幕高峰论坛,推广香港的国际级专业服务。

  曾俊华於星期四转抵伦敦,出席贸发局的周年晚宴并发表演说。星期五(十月三十一日),曾俊华会为香港建筑师学会「Tall Storeys」展览开幕主礼,亦会出席香港工商协会午宴。

  曾俊华访问巴黎、米兰和伦敦期间,会与当地政商界领袖会面,讨论香港的最新发展,介绍香港的金融概况。

  曾俊华星期五晚离开伦敦,星期六(十一月一日)返抵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在曾俊华外访期间署任财政司司长。



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3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