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机电署公布升降机和自动梯承办商最新表现评级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十月二十四日)公布最近十二个月(即二○一三年十月至二○一四年九月)的注册升降机及自动梯承办商表现评级结果,供市民参考。

  根据今季公布的评级结果,有三十二间注册升降机承办商和二十五间注册自动梯承办商获得「安全之星」,当中有二十间注册升降机承办商和十八间注册自动梯承办商在最近连续两次评级公布中,均没有出现安全和保养的违规事项,因此获五颗「质素之星」,达到最高表现级别。机电署於期内共进行九千六百五十次升降机和自动梯的巡查。

  上述评级结果、定罪纪录、警告信摘要和机件故障纪录已上载机电署网页(www.emsd.gov.hk/emsd/chi/pps/le_pub_mpr.shtml)。



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5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