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申诉专员公署举行巡回展览(附图)
****************

下稿代申诉专员公署发出:

  申诉专员公署於十月下旬至十二月在港九多区(包括政府办公大楼及购物商场)举行巡回展览,以加强市民及社会各界人士对申诉专员公署的认识。

  申诉专员刘燕卿今日(十月二十三日)表示:「公署一直担当监察政府的角色,以确保香港的公共行政公平和有效率,兼且问责开明,服务优良。我们推出宣传计划,希望市民认识投诉公共行政失当的渠道,只要申诉理据足,公署会为市民公平公正地处理投诉。」

  展览的主题配合申诉专员公署新一辑宣传广告及推广计划「推卸无理·申诉有道」,广告将会在各大媒体播放/刊登,包括电视、电台、报章及杂志广告,亦会在公共交通工具及流动电话上播放广告短片及刊载广告。

  巡回展览的详情请参阅附件。

  欢迎市民到场参观,参观者若完成指定活动,更有机会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各场展览的举行时间可参考申诉专员公署网页:ofomb.ombudsman.hk/abc/zh-hk/press_releases/detail/40。



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