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土地注册处发表营运基金报告
*************

  土地注册处今日(十月二十二日)发表二○一三至一四年度土地注册处营运基金报告。

  土地注册处处长周淑贞说:「截至二○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止的财政年度,土地注册处营运基金录得盈利七千五百四十万元,全年固定资产回报率为百分之十五点八。土地注册处营运基金会向资本投资基金支付三千七百七十万元红利。」

  根据营运基金报告,与二○一二至一三财政年度比较,文件注册及查阅土地登记册的总宗数分别下跌了百分之二十九点一及百分之十四点九。

  周淑贞表示,土地注册处超越了其服务承诺中订下的所有指标,并提升了「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网上服务的多项功能。土地注册处亦於二○一四年第二季推出「综合注册资讯系统」网上服务的流动版,以方便客户透过「综合注册资讯系统」进行网上查册。

  在发展业权注册制度方面,土地注册处已进一步修订拟议的「两阶段转换机制」,并一直与主要持份者讨论已修订的建议方案。

  土地注册处已於今日向立法会提交营运基金年报,年报亦可在土地注册处网页(www.landreg.gov.hk)阅览或下载。



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