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办在肇庆举行「见·识香港」展览(附图)
******************************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驻粤办)主办,肇庆市港澳事务局及肇庆市商务局协办的「见·识香港」展览今日(十月十八日)在肇庆正式揭幕。

  驻粤办主任邓家禧今日在「见·识香港」展览开幕仪式上致辞时表示:「展览的目的是让肇庆市民更了解香港经济、贸易、教育、文化、环保及旅游等各方面的最新发展,同时亦介绍香港机构在内地的公益服务。」

  出席今日开幕仪式的其他嘉宾有肇庆市副市长陈宣群、肇庆市港澳事务局和肇庆市商务局及肇庆市其他相关部门官员,以及在肇庆香港企业的代表。

  邓家禧说∶「香港自回归以来,『一国两制』和《基本法》成功落实,不断巩固和提升国际金融、贸易、航运和旅游中心的地位,并发挥背靠祖国的独特优势,在经济、社会、民生等各方面都有良好的发展。」
  
  「肇庆市是香港人的热门旅游地点,也是不少港资企业在内地发展的基地。我们亦通过这个展覧介绍在肇庆港资企业对地方经济和社会的贡献,展示肇港合作创造双赢的成效。」

  他说:「香港是内地企业『走出去』的最佳平台。我鼓励肇庆市企业在香港设点和融资,吸取世界顶尖企业在香港成功发展的经验,在国际舞台上大展鸿图。」

  为期七天的「见·识香港」展览由今日至十月二十四日在肇庆星湖国际广场举行,展览以丰富的图片及生动的文字介绍香港多姿多采的城市面貌、其国际大都会的活力、丰富的文化风情、香港市民积极进取及创意无限的特质等,欢迎各界人士前往免费参观。



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6时02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