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文署流动图书馆二、七及十二暂停服务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十月十八日)宣布,流动图书馆二、七及十二将於十至十一月的不同时段暂停服务,以便进行例行保养维修工程。

  流动图书馆七将於十月二十四日至三十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九龙湾启业恏、旺角西海富苑、蓝田汇景花园、黄大仙竹园(南)恏及凤德恏。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七的详情,可致电二九二六 三○五六。

  流动图书馆二将於十月二十七日至十一月八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将军澳厚德恏、宝林恏及尚德恏;观塘翠屏恏;沙田美林恏、富宝花园、利安恏、穗禾苑及耀安恏;北区打鼓岭;大埔船湾;深水桋幸福恏。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二的详情,可致电二六○五 一○七一。

  流动图书馆十二将於十一月三日至八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粉岭昌盛苑、大埔广福恏、荃湾梨木树恏、葵涌葵联恏、深水桋富昌恏及屯门富泰恏。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十二的详情,可致电二四七九 一○五五。

  在暂停服务期间,读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图书馆借阅或归还图书馆资料,亦可致电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过互联网www.hkpl.gov.hk续借图书馆资料。



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