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屯门龙逸社区会堂开幕(附图)
**************

  屯门龙逸社区会堂今日(十月十七日)正式开幕,为居民提供更多可举行多元化活动的场地。新会堂位於业旺路106号,是屯门区第十间社区会堂/中心。

  社区会堂的建筑设计美观,其多用途礼堂配有舞台、灯光、影音设施及具隔音功能的全高度活动间隔板等优质设备。会议室设有垂直墙身镜和舞蹈排练杠,有需要时可改为多用途活动室。有关设计增加会堂的灵活性,以举办各类型文娱表演及活动。

  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甘美华在社区会堂开幕典礼致辞时表示,政府自七十年代发展屯门新市镇至今四十多年,屯门已发展成人口超过五十万的社区。民政事务总署一直积极在区内规划兴建更多社区会堂,为居民提供更多举行活动的场地,让屯门这个家园更丰盛。

  她表示,目前正筹划在屯门第14区兴建兆麟社区会堂,正向立法会申请拨款,希望这计划也得到区议会和各部门大力协助。

  一同出席开幕典礼的嘉宾包括屯门区议会副主席梁健文、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刘淦权及屯门区议会地区设施管理委员会副主席龙瑞卿。

  开幕典礼还邀请了获得本年度「十八区活力啦啦队比赛」小学组金奖的仁济医院罗陈楚思小学表演啦啦队舞蹈、钟声慈善社胡陈金枝中学表演醒狮,以及伊斯兰学校演出民族舞。

  龙逸社区会堂由房屋署兴建,屯门民政事务处负责日常管理,并已由七月起开放予公众使用。

  除龙逸社区会堂外,屯门区其余九间社区会堂/中心分别是安定/友爱社区中心、蝴蝶湾社区中心、良景社区中心、建生社区会堂、山景社区会堂、大兴社区会堂、屯门市中心社区会堂、井财街社区会堂和湖山路社区会堂。



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1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