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警方移除旺角一带路面非法障碍物
***************

  警方今日(十月十七日)早上约五时二十分,在旺角地区进行清理非法障碍物的行动,以开通旺角部分交通干道及保持紧急车辆通道畅通,减低障碍物对市民造成的影响。有关行动已经完成。

  警方重申是次并非清场行动,非法霸占路面人士仍然有足够空间表达意见。警方已在弥敦道六六四号对开的行人路设置指定公众活动区,以便他们表达意见。

  然而,现时仍有部分人士占据介乎亚皆老街与山东街的一段弥敦道南行线。警方呼吁有关人士尽快离开马路,使用上述指定公众活动区表达意见,让公共秩序及交通得以全面恢复。

   警方会在适当时候继续清除其他地区道路的障碍物,以确保公共安全及公共秩序。警方呼吁所有非法霸占路面人士听从警方的劝告,不要阻挠警方行动,更不要冲击警方,尽快移除堵塞道路的障碍物,以及和平及有秩序地离开现场。



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