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新视野艺术节」今晚开幕(附图)
****************

  两年一度的「新视野艺术节」今晚(十月十六日)在香港文化中心揭幕,并由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主持开幕典礼。

  「新视野艺术节」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由今日至十一月十六日举行。艺术节今年踏入第七届,多个海外及本地顶尖艺团将演出具前瞻性、跨越文化及地域的作品,为观众带来崭新的艺术视野。

  为艺术节揭开序幕的是糅合古典与摇滚音乐的前卫舞作《怒滚狂舞》(新视野特备版),由英国贺飞雪·谢克特舞团演出;充满超现实激情冲突的《怒滚狂舞》,以狠、辣、劲、爆的舞姿,带领观众进入血脉沸腾的忘我境界!舞团更特别为「新视野艺术节」加设全新舞蹈段落,并联同本地年轻乐手倾力演出。

  《怒滚狂舞》(新视野特备版)亦于明日(十月十七日)及十八日晚上七时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上演。票价分四百八十元、四百元、三百元、二百元及一百二十元。

  艺术节的其他精彩节目包括:
* 台湾云门舞集《稻禾》
* 《海达·珈謙珞》
* 悦玉金世代剧场(日本)《乌鸦,我们上弹吧!》
* 陶身体剧场《4》及《5》
* 《微艺进行中》
* 该因与埃布尔剧团(印度)《人间百味》
* 甄咏蓓戏剧工作室《黑色星期一》
* 一铺清唱《大殉情》
* 香港话剧团《感冒志》
* 进念·二十面体《无│双》

  除了连串表演节目外,艺术节亦举办一系列延伸活动,包括展览、讲座、大师班、后台之旅、演后艺人谈、分享会、驻节艺评小组计划,以及户外节目《无限领域》等。

  「新视野艺术节」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发售。全日制学生、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获半价优惠,「新视野艺术节」演艺节目正价门票的其他购票优惠高达八折。此外,每次同时购买《怒滚狂舞》(新视野特备版)及《稻禾》的正价门票,可获八折优惠。

  节目手册于城市售票网的售票处备取,或浏览网址 www.newvisionfestival.gov.hk。

  节目查询可致电2370 1044。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0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