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参观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附图)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今日(十月十四日)参观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第三十四届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以及第十八届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

  两个展览在十月十三日至十六日期间举行,合共吸引全球二十四个国家及地区,约四千一百家参展商参与,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商贸平台,主要展品类别涵盖3D打印、视听产品、电子保健产品,以至家用电器、保安产品和通讯产品。

  苏锦梁在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总裁方舜文陪同下,参观创新科技交流专区和品牌荟萃廊多个以香港作为总部或在香港上市的参展摊位,了解参展商的创新产品,并与他们就电子业的营商前景及最新发展交流意见。

  苏锦梁说:「香港参展商的产品不只具有创意,而且实用和美观兼备,充分展示出香港电子行业的优势。」

  「我了解到贸发局亦特别设立配对空间,让买家与厂家会面,洽谈生意。」

  他指出,部分参展商表示「占中」对他们或多或少有影响,但获悉贸发局亦联系公共运输营运商,安排接驳交通到会场,希望把影响减到最低。



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58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