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糊涂戏班十一月再度公演《和妈妈中国漫游》(附图)
************************

  本地剧团糊涂戏班将於十一月第三度公演大受欢迎的《和妈妈中国漫游》。

  《和妈妈中国漫游》根据真人真事改编,一生为儿子无私奉献的母亲,从没离开过自己偏僻的村落。七十四岁的儿子见行动不便的年迈母亲,为照顾自己而操劳一生,决意带她离开老家,见识外面精彩的世界。儿子毅然骑上自制的破三轮车,载九十九岁的母亲,从中国最北端的黑龙江,走到中国最南的海南岛,从乡村到城市,坦途到崎岖,平地到高山,温暖到冰冻,让母亲的一生走到终点前,欣赏大江南北秀丽美景。母子俩又笑又哭的感人之旅,一共经历了九百天,覆盖三万公里。

  该剧由张飞帆编剧、三度获香港舞台剧奖提名的陈文刚负责执导并伙拍魏绮珊演出,其他演员包括黄兆辉、戴俊笙、吴凤鸣及赵伊缜

  《和妈妈中国漫游》(三度公演)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剧场·再遇」系列节目之一,十一月二十一及二十二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及十一月二十二及二十三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时在香港艺术中心寿臣剧院以粤语演出。门票分一百八十及二百四十元两种,即日起於城市售票网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全日制学生及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集体购票优惠,最高可获八折。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_654.html;票务查询:三七六一 六六六一;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购票:www.urbtix.hk。



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26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