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政府委任岭大校董会主席
***********

  政府今日(十月三日)宣布,行政长官已委任欧阳伯权为岭南大学(岭大)校董会主席,任期由二○一四年十月二十二日起至二○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欢迎欧阳伯权出任岭大校董会主席。

  他说:「欧阳先生一直致力公共服务,尤其对高等教育界别贡献良多。欧阳先生曾任香港城市大学校董会成员,并自二○一三年出任岭大校董会副主席,对高等院校的管治和发展有丰富经验。我深信岭大在欧阳先生的带领下定能百尺竿头,续创佳绩。」

  吴克俭同时向即将离任的岭大校董会主席陈智思致谢。

  他说:「在过去六年,陈先生对岭大的持续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在陈先生的领导下,岭大声誉日隆,致力推行融贯东西文化的博雅教育、启发创新、并以全人教育为方针。在陈先生任内,多项校园发展及学生宿舍项目相继落成启用,让大学落实目标,在完备和全面的校园环境下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博雅教育和全寄宿的大学生活。此外,大学在推行国际化以至不同优势领域均取得长足发展,成就有目共睹。」



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5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