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湾仔及中西区所有学校明天继续停课
****************

请立即播出下列特别布告,并於适当时间重播:

「以下为教育局发出有关学校的特别布告:

  由於『占中』事故仍然持续,政府预计湾仔及中西区一带的公共交通仍会受到严重影响,考虑到学生的上学安全,教育局宣布湾仔及中西区所有幼稚园、中小学及特殊学校将於明日(九月三十日)继续停课一天。学校须在停课期间保持校舍开放,并安排人手照顾可能返抵学校的学生。

  在其他地区上学的学生如因交通问题未能上学,学校应该酌情处理学生的迟到及缺席个案。教育局藉此再提醒家长及学生,一切安排须以安全为大前提,停课期间,家长应让子女留在家中,切勿参与可能违法的集会或活动。

  分区学校名册可参考教育局网页(www.edb.gov.hk/tc/student-parents/sch-info/sch-search/schlist-by-district/index.html)。」



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1时0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