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地政总署公布粉岭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公布,一幅位於新界粉岭联和墟联兴街、和丰街与联盛街交界的粉岭上水市地段第255号的用地,以七亿三千万元批予晖龙发展有限公司(母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

  地政总署发言人说:「中央投标委员会已授权地政总署把该幅用地批予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恩有限公司(万科置业(香港)有限公司)
(二)Assets Island Limited(德祥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三)邦信发展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四)康泰投资有限公司(科达地产有限公司)
(五)骏城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六)龙峰发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七)星龙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八)Ease Success Limited(鹰君集团有限公司)
(九)发时发展有限公司(香港小轮(集团)有限公司)
(十)金誉发展有限公司(汉国置业有限公司)
(十一)谊欣有限公司
(十二)恒科有限公司
(十三)行港有限公司(培新控股有限公司)
(十四)亨力投资有限公司(远东发展有限公司)
(十五)香港兴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十六)鸿福实业(香港)有限公司(Hong Fok Corporation Limited)
(十七)坚维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十八)泽福有限公司(Chinese Estates Holdings Limited)
(十九)百祥集团有限公司(建滔置业(香港)有限公司)
(二十)Rich Asia Management Limited(Yau Lee Holdings Limited)
(二十一)耀基集团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二十二)宇讯有限公司(锦华长盛有限公司及Wang On Group Limited)

  粉岭上水市地段第255号的地盘面积约为2,828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1,701平方米及19,501平方米,两者均包括将由买方兴建的公众停车场的楼面面积。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於250个。



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