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金管局就银行体系和金融市场运作的最新公布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发出:

  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表示,今日(九月二十九日)整体银行同业市场运作正常。港元及人民币拆息平稳,与上周收市水平相若。银行体系的流动性充裕,并无出现紧张情况。

  截至下午三时,港元、人民币、美元和欧元四个即时支付结算系统总共录得12,500亿港元等值交易额,属正常水平。

  截至今日下午三时三十分,总共有二十三间银行的四十四个营业网点需暂时关闭。受影响的营业网点总数较早前上升,主要由於旺角和铜锣湾区受影响的网点数目增加所致。关於受影响银行的详情,请市民留意相关银行的公布,金管局亦会在其网页公布受影响银行营业网点的最新名单。金管局要求银行在情况许可下,尽快恢复有关网点的正常运作,以减低对客户带来的不便及影响。



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4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