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湾仔及中西区所有学校今日停课
**************

请立即播出下列特别布告,并于适当时间重播:

  「以下为教育局发出有关学校的特别布告: 

  由于『占中』已经发生,交通于昨日下午(九月二十八日)受到严重影响,政府估计湾仔及中西区一带的公共交通将会继续受到影响,考虑到学生的上课安全,教育局宣布湾仔及中西区所有幼稚园、中小学及特殊学校将于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停课一天。学校须在停课期间保持校舍开放,并安排人手照顾可能返抵学校的学生。

  在其他地区上学的学生如因交通问题未能上学,学校应该酌情处理学生的迟到及缺席个案。教育局提醒家长及学生,一切安排须以安全为大前提,停课期间,家长应让子女留在家中, 切勿参与可能违法的集会或活动。

  分区学校名册可参考教育局网页(www.edb.gov.hk/tc/student-parents/sch-info/sch-search/schlist-by-district/index.html)。」



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时1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