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韩国流动及电邮营销推广公司在港设亚太区总部
*********************

  韩国流动及电邮营销技术及服务供应商Humuson International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宣布,在香港正式开设其亚太区总部,踏出扩展区内业务的第一步。

  在香港新设的亚太区总部将管理区内不同市场,包括内地的业务。公司亦计划在未来数月内于新加坡、东京等其他东南亚市场设立办事处。

  Humuson International首席营运总监罗祥端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香港成立亚太区总部,这里是我们扩展亚太区业务的策略性位置。成立香港总部是Humuson International全球策略的重要一环,亦显示了我们看重亚太区市场。」

  他说∶「我们在韩国拥有十五年流动及电邮营销的经验,一直是业内的领导者,在流动短讯推送及电邮营销市场分别拥有百分之九十和百分之七十的市场占有率。我们深信可以把我们在韩国本土的成果,伸延至整个亚太地区。我们有信心为香港及亚太区的企业在用户体验与参与度两方面建立一个的新典范。」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欢迎Humuson International选择来港。他表示:「香港拥有发达的资讯及通讯科技基础建设,宽频网络既可靠,又快速。同时,香港位于亚洲中心要冲,亦邻近内地,为海外企业提供管理其区内资讯科技项目的最佳地点。」

关于Humuson International

  Humuson International于一九九八年创立,为客户提供简易及有效端对端的客户通讯流程管理,包括流动推送通知、电邮营销信息,以及整套跨渠道营销信息。此外,亦透过电邮交付及技术顾问提供全面服务,当中涵盖策略建议、创意与设计,以及见解分析等方面。如欲了解更多关于Humuson International的资料,可浏览:www.humuson.com/en/。

关于投资推广署

  成立于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该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四年六月,投资推广署完成超过3 3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6 4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88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