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警方呼吁参与非法集会人士尽快离开
****************

  现于(九月二十七日)金钟添美道进行的公众集会,由于较早前有部分示威人士作出暴力行为,并冲击政府总部和立法会大楼,所以现时在上址聚集的人士正在参与一个非法集会。
 
  警方已经作出多次劝喻及警告,集会人士仍然拒绝离开,并继续参与这个违法的集会。
 
  警方呼吁参与集会的人士,包括在添美道行人天桥聚集的人士尽快和平及有秩序地离开现场,以免阻碍警务人员执行执务。否则,警方将会采取适当行动恢复社会秩序。
 
  行动中,在场执行任务的警务人员会时刻保持专业和克制。警方呼吁在场人士,听从警务人员的指示,与警方合作。
 
  警方重申现时在添美道政府总部附近的集会,是非法集会。警方劝喻市民,尤其是学生及未成年人士,切勿参加非法集会,如无必要,不要路过或接近该处。



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0时0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