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警方拘捕六十一人干犯非法集结
**************

     就昨晚(九月二十六日)强行闯入政府总部东翼前地的人士,虽然警方已多次呼吁他们离开上址,但不获理会,警方遂于今日(九月二十七日)下午约一时三十分采取清场及拘捕行动。

     行动中共拘捕六十一人,包括四十八男十三女,年龄介乎十七至五十八岁,他们干犯的罪行包括强行进入政府建筑物及非法集结;其中一名二十七岁被捕男子亦涉嫌藏有攻击性武器。所有被捕人士现正被扣留调查。

     警方发言人重申,现时在添美道政府总部附近的集会,是非法集会。警方劝喻市民,尤其是学生及未成年人士,切勿参加非法集会,如无必要,不要路过或接近该处。

     警方强调,警方尊重集会人士表达意见、言论和集会的自由,但公众人士表达诉求时必须要合法,依照香港法律的规定进行。



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6时5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