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邮政宣布举行「邮递传情日」
***************

  香港邮政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宣布将十月九日定为「邮递传情日」,以宣扬写信的乐趣,这已是第十一年举办该活动。香港邮政一年一度举办这项活动,响应世界邮政日,纪念万国邮政联盟於一八七四年十月九日创立。

  香港邮政署长丁叶燕薇说:「收到挚爱亲朋的来信,令人满怀欣喜,暖意萦绕心头。每次手执信简,能重温这份欣喜。市民在『邮递传情日』写信给亲友,向他们表达关爱,香港邮政乐为报信。」

  香港邮政邀请全港市民参与本年十月九日的「邮递传情日」。市民可於当日把一封寄给本地收件人的信件投进全线邮政局(包括流动邮政局)的特别收集箱,香港邮政会安排在翌日免费派送。

  欲知「邮递传情日」的详情,请到各邮政局查询或浏览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hk,亦可致电香港邮政热线2921 2222。



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