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安老事务委员会邀请公众参与订定「安老服务计划方案」范畴
***************************

下稿代安老事务委员会发出:

  安老事务委员会(安委会)辖下的安老服务计划方案工作小组(工作小组)今日下午(九月二十五日)举行会议,讨论为「安老服务计划方案」(「计划方案」)订定范畴的公众参与活动安排。

  行政长官於二○一四年《施政报告》中宣布,委托安委会筹划「计划方案」。安委会已为此成立工作小组以协助跟进有关工作,并委聘香港大学社会工作及社会行政学系的顾问团队提供协助。

  安委会及工作小组主席陈章明教授表示:「我们非常重视安老服务使用者、服务提供者,以及其他相关持份者的意见。」

  陈章明教授续表示:「工作小组将会进行一项公众参与活动,有助工作小组订定『计划方案』的范畴。」

  有关公众参与活动将於二○一四年十月下旬至十一月期间举行。公众人士如欲参与有关的焦点讨论小组或有任何意见和查询,请致电喻慧敏小姐(电话:3917 5013)或电邮至espp@socwork.hku.hk。



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