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环境局局长继续纽约访问行程(附图)
*****************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纽约时间九月二十三日)於美国纽约展开第二天访问。他与该市建筑界会晤,了解及参观当地都市可持续发展及具代表性的绿色建筑。

  黄锦星首先参观高架公园及位於公园旁新建的绿建认证住宅楼房。随后,他出席由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和美国建筑师协会联合主办的午餐会,并以「迈向节能宜居城市--香港的演进」为题发表演说,分享他对发展低碳宜居城市的分析。

  下午,黄锦星考察当地临海的环保社区炮台公园城。他首先与炮台公园城管理局主席Shari Hyman会晤,了解有关发展炮台公园城的环保都市设计及绿建政策。他亦与其中两座绿建大厦Brookfield Place和Visionaire的建筑团队交流,并实地参观其环保亮点。

  黄锦星将於明日(纽约时间九月二十四日)启程前往下一站--华盛顿。



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9时34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