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二零一四年第二季《服务业统计摘要按季补充资料》现已出版
***************************

  政府统计处编制的二零一四年第二季《服务业统计摘要按季补充资料》今日(九月二十四日)出版。今期的按季补充资料现已在政府统计处网站(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70_tc.jsp?productCode=B1080008)供免费下载(PDF格式)。

  在过去的十年间,服务业在香港经济体系的地位变得更为重要。准确和详尽的统计数据对政府推广服务业起着重要的作用。今期的按季补充资料提供香港15个主要服务行业/界别较重要统计数列的最新按季统计数字,包括二零一三年第一季至二零一四年第二季的数字。

  有关《服务业统计摘要》的查询,请联络政府统计处物流及生产者价格统计组(电话:2123 1038或电子邮递:services@censtatd.gov.hk)。



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