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海关落马洲管制站检获涉嫌走私最新款智能电话及集成电路(附图)
******************************

  香港海关昨日(九月二十二日)在落马洲管制站侦破一宗涉嫌利用货柜车走私智能电话及集成电路的案件,检获255部智能电话,当中包括最新型号的20部iPhone6及9部iPhone6 Plus,以及930块集成电路,总值约68万元。

  海关人员昨日下午在落马洲管制站截查一辆出境报称没有载货物的货柜拖头连拖架,以及两个20货柜,在货柜车拖架三条已改装的车底轴内检获上述怀疑物品。海关拘捕该货柜车的56岁男司机,并扣查该辆货柜拖头连拖架作进一步调查。该司机现正保释候查。

  根据《进出口条例》,任何人士企图输出未列舱单货物即属违法,最高刑罚可被判罚款二百万元及监禁七年。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举报走私活动。



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2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