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调整对以色列的外游警示级别至黄色
******************

  鉴于以色列的最新局势,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今日(九月二十三日)调整对以色列的外游警示级别由红色至黄色。

  政府发言人说:「计划前赴或已在以色列的港人应提高警惕,注意安全,避开示威或人群聚集的地方,并留意当地就最新情况的公布。唯市民不应前赴加沙及其周边地区,以及邻近叙利亚及黎巴嫩边界地区。」

  保安局会继续留意当地局势,如有进一步消息,将透过媒体及保安局外游警示网页发布,网址为:www.sb.gov.hk/chi/ota。

  在以色列的港人,如需协助,可致电入境事务处(入境处)「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二十四小时求助热线 (852)1868或与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联络(二十四小时值班电话:(972) 528391282)。

  此外,市民前往外地时,可使用入境处的「外游提示登记服务」登记外游行程及联络方法(www.gov.hk/roti),让入境处在有需要时透过适当途径,包括流动电话短讯,向他们发放实用资料。



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