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访问英国及荷兰
***************

  运输及房屋局局长张炳良教授将於今日(九月二十三日)晚上前赴英国及荷兰访问,推广香港作为国际航运中心及物流枢纽,并与当地的运输部门交流经验。

  在英国期间,张炳良教授将拜访英国海事及海岸救援局,以及参观修咸顿港,了解整体港口和船舶管理;并拜访伦敦交通管理局,参观伦敦的铁路及地铁系统。他亦会在伦敦出席香港工商协会的会员论坛暨欢迎宴,推广香港作为国际都会。

  张炳良教授於九月二十六日会参观荷兰鹿特丹的欧洲货柜码头,了解码头的自动化运作,并与荷兰物流业界午宴。他亦会礼节性拜访阿姆斯特丹副市长Kajsa Ollongren。

  张炳良教授将於九月二十七日傍晚返抵香港。在他离港期间,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邱诚武将署任运输及房屋局局长。



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1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