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北大屿山医院开展二十四小时急症室服务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北大屿山医院将於本星期四(九月二十五日)凌晨零时开始提供二十四小时急症室服务,为东涌及邻近地区居民提供更全面的急症医疗护理服务。

  北大屿山医院发言人今日(九月二十三日)表示,医院除了全面开展二十四小时急症服务,亦将同步提供住院服务,首阶段将有二十张急症病床和二十张复康/疗养病床。与此同时,医院亦已於九月中增设外科和骨科专科门诊,以及日间康复服务。至於日间手术中心则计划於今年第四季投入服务。此外,医院亦将提供言语治疗和营养科等专职医疗服务。

  发言人说:「北大屿山医院自去年(二○一三年)起分阶段提供八小时及十六小时急症室服务后,一直密切留意急症室服务的使用情况,时刻与区内居民保持紧密联系。鉴於服务需求日增,市民就全日急症室服务亦有殷切期望,本院决定於今年九月二十五日开展二十四小时急症服务,为市民提供更全面医疗的照顾。」

  「我们非常感谢东涌社区及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对医院的支持,并热切期待日后能够继续维系紧密的伙伴关系,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北大屿山医院位於新界大屿山东涌松仁路八号,是医院管理局九龙西联网辖下的医院,服务东涌及邻近地区的居民。市民如有任何查询,可致电北大屿山医院热线:3467 7000。



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