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民政事务局局长与韩国官员在首尔会晤(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今日(九月二十二日)下午与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金钟德在韩国首尔国立现代美术馆会面,交流双方在推动文化艺术和体育发展方面的经验。

  曾德成赞赏韩国主办第十七届亚运会工作完善,又提到香港足球运动发展向韩国借镜的可能性。

  曾德成表示:「香港与韩国均有蓬勃的文化艺术市场,双方具备深厚的历史传统底蕴,可以展开更深入、更多及更高水平的互动合作。」

  今早,曾德成拜会了首尔市政务副市长任钟锡,听取有关该市文化愿景和政策的介绍,以及了解近年该国文化发展迅速的因素和机遇。他今日亦到仁寺洞及大学路参观,实地了解首尔文化艺术空间的情况。

  此外,曾德成亦与韩国青年工作协会主席金善东会面,谈及双方在推动青年发展方面的情况,并探讨两地合作举办青年互访交流活动的可行性。

  明日(九月二十三日)曾德成将与韩国负责家庭和青年工作的女性家族部副长官权容贤会面,并拜访首尔艺术大学及韩国文化观光研究院和参观Haja中心。他会於晚上返抵香港。



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