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国庆缤纷大派对互动游戏券明日派发
****************

  今年十月一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五周年的大日子,民政事务总署将于国庆日当日在维多利亚公园举办「国庆缤纷大派对」,与全港市民共同分享建国六十五年的喜悦。大派对的互动游戏券将于明日(九月二十三日)起免费公开派发。

  「国庆缤纷大派对」于十月一日下午二时至六时举行。节目内容十分丰富,适合一家大小亲子同乐,包括综艺表演、由十八区设立的互动游戏、街头小丑表演和传统工艺示范、国家发展成就主题展览、「品味·香港情」展区、全港青少年绘画日现场写生总决赛,以及国庆彩旗设计比赛优胜作品展览。

  互动游戏券于明日起在十八区民政事务处谘询服务中心以先到先得方式免费派发,每人限取两张。活动当日大会亦会预留少量互动游戏券供临时进场人士使用,数量有限,派完即止。



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2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