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湾仔北中环湾仔绕道建造工程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本周六起实施
****************************

  运输署今日(九月十八日)提醒市民,当局将在本周六(九月二十日)晚上十一时起,于湾仔北实施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以配合中环湾仔绕道建造工程。

  有关的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主要包括:

(一)由九月二十日晚上十一时至九月二十一日上午六时三十分

道路封闭
────

  鸿兴道天桥将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交通改道
────

1.沿分域码头街(东行)前往北角或九龙东的车辆将改经港湾道(东行)、菲林明道(北行)、调头支路、菲林明道(南行)、告士打道(东行)及维园道(东行);

2.沿会议道(东行)前往北角或九龙东的车辆将改经博览道东(北行)、博览道东(南行)、菲林明道(南行)、告士打道(东行)及维园道(东行);及

3.沿鸿兴道(东行)前往北角或九龙东的车辆将改经运盛街、运盈街、马师道(北行)、鸿兴道(西行)、会议道(西行)、菲林明道(南行)、告士打道(东行)及维园道(东行)。

公共运输服务
──────

  行经受影响地区的五条巴士线需要临时改道行走。有关的巴士公司亦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有关安排。

(二)由九月二十一日上午六时三十分起直至另行通知

道路封闭
────

  鸿兴道天桥由其与运盛街交界处起,至同一交界以东约九十米处的路段将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临时道路启用
──────

  连接鸿兴道(东行)及鸿兴道天桥的一段临时道路将开放予公众使用。

  有关地点将设置适当交通标志及道路标记,以指示驾驶人士。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警方的指示。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驾驶人士及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有关的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如有查询,请致电1823。



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