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选举资讯中心迁址
********

  由于进行搬迁,选举事务处位于香港湾仔爱群道三十二号爱群商业大厦十楼的选举资讯中心将于明日(九月十八日)起暂停开放,并会于九月二十三日在九龙九龙湾展贸径一号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十三楼的新址重新开放,欢迎市民参观。

  选举资讯中心设有介绍投票流程及过往选举的展览廊、模拟投票区及电脑互动游戏区等,让市民以互动的方式认识选举的制度及安排。选举资讯中心职员亦会为参观者安排讲座,讲解有关选民登记及选举制度。

  选举资讯中心的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中午十二时三十分及下午一时三十分至下午六时(公众假期除外)。欢迎有兴趣参观选举资讯中心的人士和团体致电选举事务处热线2891 1001预约,或以传真(传真号码:2891 1670)或电邮方式(电邮地址:eic@reo.gov.hk)将预约表格送交选举事务处。详情请参阅选举事务处网站:www.reo.gov.hk。



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