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Dandan在港开业「潮」食四川面食(附图)
**********************

  四川面Dandan(Dandan)今日(九月十七日)宣布,於上环开设其首间店铺,在香港重新演绎四川滋味。

  Dandan的新铺位於上环的心脏地带,以新潮的四川餐馆形象吸引顾客,不但提供正宗的四川担担面,亦有充满四川特色的凉拌豆腐皮及自家制饺子。老板Jerome Plassat表示,无论在食物种类或店铺装潢方面,Dandan锐意为香港食客带来崭新的四川风味。

  他说:「四川食品往往给人的印象是辛辣、油腻和热气,但其实四川食品可以很新潮和健康。香港是一个中西文化交汇的地方,人们很容易接受新事物,我想利用这种文化特质宣传我们四川风味的新概念。」

  他补充说:「我的太太是四川人,我们曾於上海居住五年,但仍然选择香港作为创业起点,原因是香港的饮食业多元化,同时在港成立公司程序简便。最重要是在市场上仍未有类似的四川餐馆,所以我们选址香港,作为我们四川食品新概念的起步点。」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欢迎Dandan在港开业。他说:「香港有大量的来自内地及世界各地的旅客到访,提供了推广品牌及创新商业意念的最佳试验场。我祝愿Dandan在港的业务蒸蒸日上。」

关於四川面Dandan

  最近新开张的四川面Dandan餐馆为香港顾客提供正宗及高质素的四川食品,除了正宗的担担面,其招牌菜包括红烧牛肉面及饺子等。透过新潮的商标及具现代感的装潢,为顾客带来四川饮食的新体验。如欲了解更多关於Dandan的资料,可浏览:www.dandanhk.com/。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截至二○一四年六月,本署成功完成超过3 3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36 4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88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有关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47249718250/。



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