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台风海鸥综合报告
********

  随着台风海鸥逐渐远离本港,香港天文台今日(九月十六日)上午十时四十分改发三号强风信号,取代昨日(九月十五日)晚上十时三十分发出的八号东南烈风或暴风信号。

  公共交通服务陆续回复正常。

  政府1823电话中心共收到128宗塌树报告。

  香港机场管理局表示,航班经重新编排后,由上午六时至十一时,共有26班抵港客机和18班离港客机延误,另有9班抵港客机和13班离港客机取消。

  医院管理局表示,截至上午十一时,共有18男11女于风暴期间受伤,到十间公立医院诊治。

  在八号东南烈风或暴风信号生效期间,共有176人入住民政事务总署开放的临时庇护站。截至上午九时三十分,24个临时庇护站仍然开放。

  截至上午十一时,渠务署共收到五宗水浸报告,分别位于中西区、东区、观塘、北区和离岛区。另外,当局收到一宗中西区的山泥倾泻报告。



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5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