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上水开枪案件
******

  警方现正调查今日(九月十五日)下午在上水发生的开枪案件,案中一名警员受枪伤,一名警长、另一名警员及一名医护人员受伤。

  上午约十一时○二分,警方接报指一名男子在上水新运路受伤。人员到场调查,发现该名男子左手手腕受伤,遂将他送往北区医院治理。

  至约中午,当抵达北区医院急症室后,人员进一步调查,发现该名男子身上没有身份证明文件,他涉嫌非法入境被捕。该名男子其后突然情绪激动,企图抢去一名男警员的配枪,该名警员尝试阻止,二人纠缠期间倒地,并传出六下枪声,一名警长曾经使用胡椒喷雾,该名男子其后被制服。

  该名男子涉嫌非法入境、袭警及有意图伤人而射击被捕,被送往青山医院检查,将会被通宵扣留调查。

  该名男警员右前臂受枪伤,一名男警长左手被咬伤,协助制服该名男子的另一名男警员及女医护人员分别右手扭伤及左腿擦伤,全部伤者清醒于北区医院接受治理。受枪伤警员接受手术后情况稳定,其余伤者经治疗后已出院。

  案件现正由新界北总区重案组跟进调查。



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2时56分

列印此页